網友分享:M+蠟…真的越打越亮哦!

4026 次閱讀
車友CHIH WEI使用我們推薦的M+蠟已經一段時間了,昨天傳回來的消息,是對我們的產品又更滿意了,比之前剛打的時候滿意度還要高,好產品就是如此,要不斷地要滿足客戶的需求,達到其心目中想要的成果,關於這點M+品牌系列產品一直再努力達成,提供一條龍服務,要使用好產品來買Professional M+品牌就對了。

M+蠟真的越打越亮

車友CHIH WEI的愛車打了我們的M+蠟,黑色車漆更顯得透亮,只要您夠勤勞,白棕櫚蠟的多層堆積效果,絕對會讓您滿意的,我們的M+蠟就是好上好下,除了之前一直佐證的連女生也可以獨自輕鬆地打蠟,現在連CHIH WEI也證明了M+蠟就算上了二小時後再下蠟,都很好下蠟,根本不需用力推,當然這樣不但效果會更好,更不會讓您因為打蠟難下蠟而造成車漆有細紋,將來車漆越來越難看,打蠟是要保護車漆,怎麼可以因為打蠟而傷害到車漆呢? M+蠟都已經為愛車族考慮到這樣的問題了,所以好上好下又有好效果,絕對是經過長期考驗的結果。

M+蠟的使用評價-1

M+蠟的使用評價-2

車友CHIH WEI二星期打M+蠟一次,已經連續打了六次,效果是越來越透亮,讓我們訝異的是他居然嘗試到等二個小時再下蠟(我最多等30分鐘而已),發覺等更久再下蠟效果又更好,打M+蠟多層堆積也不會讓車體產生白霧或色差,只會越來越亮,當然保護效果與排水效果更是一級棒的,歡迎大家來體驗M+蠟多層堆積所產生的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