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藍色車主使用M+蠟後很滿意這光澤,相信您也可以辦的到喔!

3927 次閱讀
愛車族總是會想辦法讓自己愛車顯得更亮更美,銷售汽車美容產品那麼多年,碰到很多愛車如癡的同好,他們對愛車的照顧肯花時間也很細心,我很佩服他們也很認同他們,這種精神如果搭配我們銷售的產品,一定可以讓愛車保養得更好更漂亮,就像這位藍色車主使用我們的M+蠟後很滿意這光澤,相信您也可以辦的到喔!

藍色車主用M+蠟產品的效果

車主施做的順序就是使用中性洗車精洗完去完柏油後→手工拋光綿搭配M5 Finish Glaze拋光鏡面二合一去除傷痕→先上奈米氟素Nano PTFE等15分鐘→再上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後馬上擦掉→然後上白棕櫚蠟M+專家蠟→最後以BODY GLOSS車身亮澤修飾液來加速蠟膜的固化提升亮度,整體光澤讓車主非常滿意,比新車還亮還美觀,最主要的膜厚保護效果超好,有時間的車主可以這樣嘗試看看吧!

雖然我們說全套的深層洗車方式是 : 洗車→去柏油→去鐵粉→跑黏土,這位藍色車車主只用了前面二道,如果您的車況本來就很好,車漆摸起來很平滑細緻,沒什麼顆粒感,就是沒有工業落塵和煞車鐵削類的,是可以省略後二道去鐵粉的工作,直接上蠟。

藍色車主對M+蠟產品的評價有佳

藍色車使用我們的產品展現非常好的效果,車主很滿意這光澤,我想DIY的魅力就在這邊,這種成就感不是把愛車花錢給人家施做的人可以感受到的,而且這種愛車的車主,車輛一定顧的比花錢給別人做的漂亮,各位愛車族您說是嗎?

賣好的產品是在輕鬆地幫助車主把愛車保養得很好,撰寫文章是在教育車主正確的保養觀念及使用產品的方式,我們相信再好的產品您如果不會用或步驟錯,得到的效果您絕對不是很滿意地,那再好的產品不就是廢物,買了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