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針對G-MATT強效玻璃油膜去除劑的使用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3721 次閱讀
有部分車主反應使用G-MATT強效玻璃油膜去除劑,效果不如預期的好,其實這是使用方法的問題,我們有責任教育車主,都學會正確地使用藥劑的方法,以達到最大的使用效果,才不致辜負顧客花錢買我們的產品來用,其實任何產品都一樣,要會懂得用它,才有可能發揮最好效果,否則再怎麼好的產品都沒有用!

G-MATT強效玻璃油膜去除劑

G-MATT強效玻璃油膜去除劑是一支單用手工去除玻璃油膜其效果就很好且又快速的藥劑

G-MATT強效玻璃油膜去除劑比較濃稠,使用前一定要搖勻再使用,不能不搖勻直接使用上面比較稀的部分,那下面濃稠的部分在使用時效果就會比較差了,我們的小包裝產品在分裝時都有徹底搖勻後再分裝,所以每瓶藥劑的成份都相同,並沒有稀釋,所以效果也都一樣(跟我們分享影片中的效果是一樣的),如果大家拿到產品在使用上覺得太濃稠可以加水或清潔劑稀釋,但不得超過總量的15%,加清潔劑可以是沙拉脫或稀釋過的快速強力清潔劑都可,不過不能加太強酸或強鹼的清潔劑,溫和的清潔劑就可以,這個方法推薦給大家。

搖均勻的G-MATT強效玻璃油膜去除劑倒些許在手工拋光綿上,用手工拋光綿在玻璃上微出力推(很嚴重者更要出力推),直至推到玻璃上的藥劑不會散開後沖水,這時玻璃油膜完全去除乾淨呈親水性即大功告成。

學會使用產品很重要,它可以讓您輕易操作得到最好的效果,我們會毫不吝嗇保留地分享我們的所知資訊,目的都是在幫助大家更輕鬆自在的保養好您的愛車,這就是我們提供專業文章的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