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推薦下蠟超好用的下蠟布

10248 次閱讀
下蠟有專用的擦拭布,我們叫做下蠟布,常常在投幣式自助洗車場看車主在打蠟,居然用一般我們洗澡用的毛巾在擦蠟,這是不對的下蠟方式,是工具不對了,這樣做車漆上肯定多了些細紋,一條超細纖維下蠟布也沒多少錢,用過還是可以清洗後再重覆使用,何必那麼節省呢?

打蠟用布

本公司長期銷售的下蠟布-超細纖維歐盟魔巾,經過我們跟製造商嚴格要求品質,並更換了染整廠,現在製造出來的品質已經很好了,賣相不錯,使用下來不但柔軟不會傷害烤漆,而且可以很輕鬆把蠟擦乾淨,推薦給大家使用,除了我們銷售的結晶鍍膜不推薦使用外,其他的產品都可以買來使用。

下蠟布在打蠟工作結束後,就要馬上清洗了,這樣會比較好清洗,不要等蠟硬化了再來洗當然會比較難洗得乾淨,我們在之前的專業文章有介紹《下蠟布的清潔方法》,其實下蠟布和上蠟綿可以一起洗,上外部塑膠和輪胎油的海綿不要跟下蠟布一起洗(這二種海綿不用清洗,用容器裝著下次重覆使用),擦玻璃的毛巾也不能和下蠟布一起洗(一起洗下次玻璃就不好擦得明亮,怕洗不乾淨多少有蠟),這樣介紹大家有沒有比較清楚? 至於下蠟布可以一直重覆使用多久? 只要不要硬化,表面纖維不塌陷都可以繼續使用下去,可以為您節省一筆錢,又能確保烤漆不被刮傷,請為愛車選擇一條專用的下蠟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