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汽車黑色塑膠如何保養呢?

5883 次閱讀
每台汽車或多或少都會有黑色塑膠,尤其以休旅車最多,休旅車以黑色塑膠來裝飾外觀,在新車看起來非常漂亮,但經過風吹日曬雨淋一段時間後,不是變白就是有水痕,變得不是像新車時那樣好看,其實黑色塑膠在新車時就要開始保養,以防止氧化褪色,多一層保護可以抵抗酸雨防止水痕,黑色塑膠可以一直看起來都黑黑亮亮的,到老車也很好看喔!

坊間賣的黑色塑膠保養品,不是太油很容易黏灰塵,就是一下雨或洗一次車就沒有了,有些塑膠保養油用了下雨天還會流到烤漆上,產生水垢,並不是很好用,所以挑選好的塑膠保養油才能幫助您保養好愛車的塑膠外觀。

Professional M+橡塑膠保養液
車外部橡塑膠保養極品、防潑水抗紫外線、不油膩超持久性
M+橡塑膠保養液使用後呈現超級光澤感,防潑水抗紫外線,具長時效保護,使用容易且表面不油膩不黏灰塵。

M+橡塑膠保養液的大小包裝

Professional M+橡塑膠保養液是專為DIY自己洗車打蠟車主設計的優質黑色塑膠保養產品,Professional M+品牌就是DIY市場中的專業品牌,產品主張好施工,效果超越專業,使用方法超級簡單,只要將M+橡塑膠保養液輕鬆塗抹在黑色塑膠上,馬上就有防潑水抗紫外線及超級光澤感,M+橡塑膠保養液還有一項還原的作用,可以讓已經白白的塑膠馬上恢復黑亮,讓您愛車恢復像新車般的光彩。

Professional M+橡塑膠保養液是透明液體,它不是像市場上有些產品是用黑色素去蓋住當然看起來黑亮,但那黑亮並不是您原本黑色塑膠的本色,久而久之難保不會有問題,使用產品是要幫助您保養好愛車,當然選擇真正有保護的產品才是對的,M+橡塑膠保養液是最新溶劑配方的橡塑膠復活劑,使用於橡膠、塑膠和乙烯基類的表面,不但不會破壞表面,反而會呈現超級光澤感,對氣候的影響也有長時效的保護力,使用非常容易又能達到高效率的作用,可幫助大家節省時間與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