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影音:M+橡塑膠保養液的使用方式及效果呈現

5144 次閱讀
Professional M+橡塑膠保養液到底好不好用? 讓我們用影片來告訴您,透明液體不黏稠好操作,塗抹在車外部塑膠,易被吸收,立即讓黑色塑膠變得又黑又亮,且表面不油膩不黏灰塵,美觀度十足,下雨天防潑水,好天氣抗紫外線,這種效果可以持續很久,C/P值很高,值得您購買來保護愛車的外部橡塑膠。



M+橡塑膠保養液使用後呈現超級光澤感,防潑水抗紫外線,具長時效保護,使用容易且表面不油膩不黏灰塵。
買新車後,車外部的橡塑膠就開始要保養了,不保養就會慢慢白化不會黑了,變得不好看,定期使用M+橡塑膠保養液保養車外部塑膠,不但可以讓黑色塑膠保持黑黑亮亮的,還可以防潑水下雨天後不髒,好清洗擦乾,好處多多。

M+橡塑膠保養液的防潑水效果

塑膠上了M+橡塑膠保養液,防潑水效果極好,不管是下雨天、洗車時,車身塑膠上殘留水滴極少,可以保持塑膠亮麗感,洗車也更好擦乾了,像這台ALTIS雨刷桿下的塑膠,原本下雨或洗車時都會裝一堆水,洗車擦車時都要用吸水布來吸水才擦的乾,上了M+橡塑膠保養液後,殘留的水幾乎都沒有了,變得很好擦乾,真是省時省力許多。

M+橡塑膠保養液的還原效果

十五年的老車,其塑膠不曾保養,塗上M+橡塑膠保養液後,馬上變黑。M+橡塑膠保養液不管是汽車或機車的外部塑膠都可以來使用,也都有很好的保養效果,用量非常省,原來車外部塑膠保養就這麼簡單。

M+橡塑膠保養液的大小包裝

M+橡塑膠保養液分二種包裝可選擇購買,大瓶500ml(會員價$600元) 與 小瓶100ml(會員價$150元),現在公司、網路均可以購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