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清除車內異味的方法

6320 次閱讀
車內有怪味道是很難受的,尤其在車內狹窄的空間裡,有異味一定要馬上清除,否則不但味道難聞,還會影響健康,當您感受到車內有異味不知道都怎麼清除阿? 有些車主會去賣場買芳香劑來放,表面上看似消除味道,實質上是蓋味道而已,而且化學芳香劑還有致癌危險,那到底要如何清除車內異味? 讓我們來告訴您方法。

抗菌除臭劑-魔力空氣清淨劑
魔力空氣清淨劑 : 針對任何空間的臭味、細菌,做最有效的處理。

推薦您一個有效快速清除車內異味的方法,那就是使用魔力空氣清淨劑,輕鬆朝臭源噴幾下,立即消臭沒有味道,成份絕不含任何香精非壓味,能真正分解異味,達到消除臭味的效果,環保產品、無毒性且不含溶劑,非一般表面活性劑,不傷皮膚,就算噴在皮膚上也沒關係。

光觸媒除臭劑產品,所含二氧化鈦(光觸媒原料)12%濃度是市面上最高,所以效果顯著有效,噴灑在汽車內裝的門板及儀表板上,經太陽光照射產生除臭分子,迅速消除車內異味、新車塑膠味,非常有用,而且只要不擦除持續有效,保持車內清新空氣,對人體呼吸道有極大的幫助,維護駕駛者及乘客的身體健康。

抗菌除臭劑-魔力空氣清淨劑同時有二種作用 :

一、添加催化劑除臭立即有效,直接對臭源噴灑,做迅速消臭及殺菌的目的,如車內有嘔吐物、魚腥味的水、或一些過期食物,先做清潔再噴灑魔力空氣清淨劑,便可達到消臭目的,就連難除的菸味,也能迅速處理。

二、光觸媒二氧化鈦作用,要在有陽光的地方才有作用,噴灑在物體表面,除了催化劑的立即除臭外,魔力空氣清淨劑經太陽光照射會釋放出消臭因子,持續消滅空間中的臭味因子,達到消臭空氣清淨的目的,之後可一直維持清新的空氣,可說是非常好用,值得購買。

車上放一瓶魔力空氣清淨劑,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維持車內空間的空氣清新好聞,趕走一些擾人難聞的霉味異味,是每位車主都必須關心的,畢竟車內空間那麼小,又載著您心愛的家人,您一定要關懷大家的健康,推薦您魔力空氣清淨劑,值得您的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