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短波紅外線烤燈效能簡介

9506 次閱讀
坊間之汽容店家,有些標榜紅外線、遠紅外線、赤外線、鎢絲燈、鹵素燈、噴燈、瓦斯火....,其實都是屬於熱傳導,是屬於表層美容,效果實在有限;就算業者說的天花亂綴,效果還是難抵台灣海島型氣候的摧殘,一下就沒有了,表層美容就跟汽車打蠟一樣,蠟洗完了就沒有保護效果了,而深層美容就完全不一樣了,就算表層的蠟洗掉了,雜質還是不容易附著車漆,保護效果依然存在。

(深層美容) 利用短波紅外線的美容

短波紅外線烤燈

短波紅外線屬於熱輻射,具有強大穿透力,利用波長震盪鋼板,讓鋼板產生熱量(由內而外),讓護膜滲透塗膜層內,並在塗膜層表面形成一道晶瑩剔透保護膜,有效達到耐刮傷、防酸鹼、抗氧化的功能,是目前汽車美容業界最強的功夫。

短波紅外線是一個施工的工具,是一個有辦法讓保護劑滲透塗膜層的一台高科技設備,有了它讓所施工的美容車輛,保護性與持久性更佳,至於要使用何種保護劑? 它是任何一種保護劑都可以使用,完全看所使用保護劑的效果囉。

短波紅外線烤燈特色

短波紅外線烤燈特色

短波紅外線烤燈特色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是台灣最早使用短波紅外線的專業汽車美容店家,目前我們使用的短波紅外線烤燈來自英國原裝進口,有濾光罩,燈管防水,設備穩定不會當機,效能佳烘烤迅速,操作簡便一學就會,外觀漂亮專業形象夠,本公司專業銷售,歡迎有興趣的汽車美容同業選購。

HEATLIGHT測溫測距短波紅外線烤燈
↑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銷售的英國原裝進口HEATLIGHT測溫測距-短波紅外線烤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