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影音:Professional M+橘子柏油去除劑的使用教學影音

4006 次閱讀
我們的Professional M+橘子柏油去除劑連女生都可以輕易地操作,由我們教導的方法,輕鬆就可以將愛車的柏油去除,而且用量很省,施工方式環保聞不到嗆鼻味不傷人體,添加橘子油的柏油去除劑溫和不傷烤漆,倒在海綿上刷洗車身可以徹底清除柏油,並有效降低對蠟膜或鍍膜的傷害,這麼優質的施工技巧介紹給您。



橘子柏油去除劑 : 有效去除車身上的柏油顆粒、樹汁等,溫和不傷烤漆,降低對蠟膜或鍍膜衰退。
使用方法 : 車身先用洗車精清洗後沖乾淨,然後將橘子柏油去除劑倒在海綿上,直接刷洗濕的車身表面,刷洗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裝上噴頭噴灑車身再刷洗亦可)
產地 : 德國 / 容量 : 500ml / 會員價 : 180元

將Professional M+橘子柏油去除劑倒在小海綿上,直接刷洗濕的車身表面,這有幾個好處 :
一來是因為用海綿刷洗可以徹底清除柏油;
二來是因為倒在海綿上刷洗車身而不是直接噴灑在漆面上,所以對蠟膜或鍍膜的傷害會降至最低;
三來是因為倒在海綿上刷洗車身會比直接噴灑漆面來的不嗆鼻,沒有不好聞的味道;
我們鼓勵客人都用倒在海綿上刷洗車身會比較適當,我們的Professional M+品牌就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開發適合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