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M+專家蠟的好上好下,就算女生也可以很輕易上手喔!

4742 次閱讀
M+專家蠟說真的真是非常地好上好下,就算女生也可以很輕易上手喔!為了證明我們的M+蠟真的很好施工,我們特定找了一個女生來體驗M+專家蠟的施做,藉由她的施做來了解原來施工M+產品就是這麼簡單,那麼容易操作。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1

施做M+專家蠟之前的洗車作業很重要,如果車漆粗糙,或每隔三個月,建議做一次深層洗車(洗車→去柏油→去鐵粉→跑黏土)後再打M+專家蠟,效果會更好呦。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2

深層洗車的作業我們使用Professional M+洗車三寶來操作,過程非常簡單且效果佳,整個過程沒有過多刺鼻味,這藥劑環保不傷人體,既能把車體洗乾淨又不會傷車漆,用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將車身洗乾淨沖水後,我們用橘子柏油去除劑來清潔車身上附著的柏油顆粒,將Professional M+橘子柏油去除劑倒在小海綿上,直接刷洗濕的車身表面,這有幾個好處 : 一來是因為用海綿刷洗可以徹底清除柏油;二來是因為倒在海綿上刷洗車身而不是直接噴灑在漆面上,所以對蠟膜或鍍膜的傷害會降至最低;三來是因為倒在海綿上刷洗車身會比直接噴灑漆面來的不嗆鼻,沒有不好聞的味道;我們鼓勵客人都用倒在海綿上刷洗車身會比較適當,我們的Professional M+品牌就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開發適合的產品。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3

一台很久沒有做深層清潔的車輛,使用我們教導的方式,輕輕鬆鬆就完成全車柏油的去除,而橘子柏油去除劑的使用量只有用掉畫面的那些(用量不到1/5),其實倒在海綿上刷洗車身會比直接噴灑漆面上來的節省藥劑,您如果買我們的橘子柏油去除劑,而照我們的方法做,同樣地可以擁有如此的方便性及節省藥劑,最重要的是您愛車的柏油一定可以徹底地清除乾淨呦。



我們的Professional M+橘子柏油去除劑連女生都可以輕易地操作,由我們教導的方法,輕鬆就可以將愛車的柏油去除,而且用量很省,施工方式環保聞不到嗆鼻味不傷人體,添加橘子油的柏油去除劑溫和不傷烤漆,倒在海綿上刷洗車身可以徹底清除柏油,並有效降低對蠟膜或鍍膜的傷害,這麼優質的施工技巧介紹給您。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4

車身柏油去完,一定要用高壓水槍沖乾淨,然後在濕的表面直接倒鐵粉去除劑在洗車海綿上刷洗車身,全車刷洗後等個1~2分鐘待藥劑溶解鐵粉後會呈現紫色化學反應,再用高壓水槍沖乾淨即可。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5

車身鐵粉越多紫色反應更嚴重,Professional M+濃縮鐵粉去除劑是可以稀釋3倍使用,也可以原汁使用,像照片中就是原汁使用,搭配洗車海綿刷洗,去除效果特別好,味道也不嗆,是一個既環保又不傷人體的施工方式。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6

所以說鐵粉去除劑我們也不建議用噴灑的,用倒在海綿上刷洗不但可以更乾淨,又不太有味道,還可以節省藥劑,您看這使用原汁刷完全車後剩餘的藥劑量還那麼多,比剛才的橘子柏油去除劑剩還多哩(誰叫她不常清柏油,當然現在藥劑會用量比較多)。



我們的Professional M+濃縮鐵粉去除劑連女生都可以輕易地操作,由我們教導的方法,輕鬆就可以將愛車的鐵粉去除,而且用量很省,施工方式環保聞不到嗆鼻味不傷人體,濃縮鐵粉去除劑可以稀釋3倍使用也可以原汁使用溫和不傷烤漆,倒在海綿上刷洗車身可以徹底清除鐵粉,定期使用可保車漆細緻,這麼優質的施工技巧介紹給您。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7

鐵粉去除後,還想更乾淨就需要使用美容黏土或神奇美容布來再次清潔車身了,前面我們叫半套深層洗車方式,後面多了使用美容黏土或神奇美容布,我們叫做全套深層洗車方式,視各車況而定來選擇,畢竟後面的技術又更上一層樓,並非每位車主都願意做或做得來的。當然可以做全套深層洗車方式是最好不過了,其實很簡單連女生都會的事情,教大家一個技巧,美容黏土用不來,可以用神奇美容布,在濕的車身表面,美容布剪成四小塊,拿一小塊來使用,沾著前面洗車時稀釋的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邊沾洗車精邊黏車漆表面,可以再準備一桶清水,美容布用一用,再用清水洗一洗,保證不會刮傷烤漆,初學者可以試試我們教您的方法來操作,可以洗車更輕鬆了。
整台車徹底洗乾淨後就可以擦乾準備上蠟了。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8

M+專家蠟是很好上蠟的,隨便用海綿沾一些蠟,就可以塗抹一大片烤漆,打蠟的厚度不用太厚適當就好,太厚多餘的蠟還是會被擦掉,留下的只是薄薄的一層而已,塗太厚浪費蠟而已,塗太厚還不如常打,所以這打蠟知識希望人人都懂,才能讓您既節省成本又能照顧好愛車。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9

M+專家蠟是可以濕上濕下,但這麼好施工的蠟,為何要濕上濕下? 我們實在找不到理由。一般會想要濕上是偷懶想省略擦乾這一道,但濕濕的表面更容易沾黏灰塵,不是可以濕上的蠟拿來濕上附著性會有差,而會用濕下大部分是難施工難下,用濕下比較輕鬆,但濕下會將些許成分擦除,摸起來就沒那麼滑溜,效能也會比較差,雖說M+專家蠟對濕上濕下效能不會有多大的差異,但我們還是不建議,其實乾上乾下本來才是最正確的施工法。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10

好施工的蠟實在不必我們多說,看看女生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輕鬆打完一台蠟,您就知道了!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11

打蠟本來就是一件愉快的事,何必把自己搞得太累,您會覺得打蠟累,那是您使用難用的產品,再來方法可能也有誤,Professional M+不只是要賣您好用的產品,更要教您保養的好方法,要知道我們賣產品的初衷就是要幫助車主,輕鬆地保養好愛車,Professional M+就是一直努力在實踐這個理念。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12

M+專家蠟全車都抹好了,就可以擦亮了,但這時如果您再等個10分鐘或30分鐘,其實都一樣好下,而且不會有蠟粉,一條下蠟布就可以輕鬆地擦乾淨了,上蠟後如果再稍等一下再下蠟效果會更好,只是有些蠟不能等,等下去您會擦不掉,變成要濕下,M+蠟則不會有這方面問題,雖然好下但其耐久性可也是會讓人驚訝跌破眼鏡的,沒有車庫常洗車的人,最差最差撐個一個多月都沒問題的,所以M+專家蠟一個月打一次就算勤勞了。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13

看看女生下蠟也是輕輕鬆鬆地,一擦就亮,不必推得要死,這還是上完蠟休息一下再擦的,一樣好擦拭,女生都可以勝任的一支蠟,男生更不用說了,DIY打蠟講求的是好施工的產品,再來講究好效果,Professional M+產品都完全符合這些要素了,不但好施工,更有好效果,這是每位使用者使用後的共同心聲。

一個女生親自體驗M+專家蠟後的分享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14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15

分享蠟分享啦!NISSAN白色車施做M+專家蠟的過程-16

這麼好操作的M+專家蠟,每個女生用過都說很簡單施工,是真正的好上好下,女生體驗過一定馬上會帶一罐回去用,上一個女生白色車IX45小玟小姐也是一樣,本來體驗前一直說洗車打蠟很累,想去鍍膜,體驗蠟只想打一塊引擎蓋就好,結果她自己還不是抹完整台休旅車,而且很快擦乾淨,沒有人幫忙,自己體驗完也是帶一罐回去用和買其他的洗車用品,證明M+專家蠟的好用,連女生都說好,更何況是對車子更愛的男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