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汽車美容技術為主、汽車美容產品為輔

5881 次閱讀
別以為使用了同樣的汽車美容產品,就能做出同樣的汽車美容效果,這是很多汽車美容店家天真的想法,也是消費者完全不知的內幕,擁有了汽車美容產品,最重要的還是汽車美容技術,否則很難發揮汽車美容產品的特性,所以我說汽車美容技術為主、汽車美容產品為輔,是一個重要的觀念。

基於這樣的觀念,施工者要考慮的是,如何讓汽車美容產品附著性更好? 就是洗車是否有徹底? 很多汽車美容店家匆匆忙忙地把車輛洗好,就想馬上施工,急著想做下一台車輛,殊不知車漆毛細孔沒有清乾淨,汽車美容產品根本無法附著? 效果、持久性當然會差很多,這就是為何我們做出來的車輛,效果、持久性都比其他汽車美容店家好太多的原因!

我們花很多時間在洗車,我們可以為了做好一台車花了一早上的時間,就是要把車漆毛細孔清洗乾淨,多花了標準工時一倍多的時間,而我們收費卻沒有加價,這就是我們的施工原則,雖然吃虧,但做好施工品質是我們的責任,也相信經過我們細心護理後的車輛,日後會好好保養,當然其就是我們日後穩定的客戶。

我們的汽車美容施工,是以確保車漆的完整性後,再講求效果,所以在施工的同時,我們小心翼翼地注意每個細節,除了要將車漆毛細孔清洗乾淨外,最重要的是不能造成任何車漆的損傷,包括藥劑的侵蝕、刮傷、太陽紋,讓顧客的愛車,不管在我們這裡保養多少次? 都能漂漂亮亮看不出暇疵。(這點我們做到了,我們有LEXUS IS250車主石先生可以驗證,正黑色的車漆,在我們這裡長達2年的時間護理,沒有磨漆拋光過,車漆依舊漂漂亮亮)

這一切都是汽車美容技術,包括如何讓車漆毛細孔更乾淨? 用什麼清潔劑? 什麼方法? 也包括施工的同時如何確保車漆的完整性? 更包括上汽車美容產品與下汽車美容產品的方式與等待時間? 消費者花同樣的錢,得到的會是不一樣的效果,這完全是汽車美容技術的轉變,所以說不是使用同樣的產品,就代表會有很好的效果,就好像很好很貴的汽車蠟,打在很粗糙的車漆上,效果一定比很差很便宜的汽車蠟還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