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M+專家蠟在深色車上的亮度表現,實在讓人滿意

4040 次閱讀
M+專家蠟是各種車色的亮光烤漆和平光烤漆都可以使用,而且都有很好的效果,今天我們就來看看M+專家蠟在深色車上的亮度表現,車友分享的實做效果,實在讓人滿意。

車主分享黑色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

車主分享黑色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圖1

車主分享黑色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圖2

車主分享黑色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圖3

黑色車主對M+專家蠟的評價

搭配M8鍍膜和M+蠟{上2次蠟},效果也是很棒的哦!亮度很亮哦,路樹顯影也很清晰,潑水也很強哦!真是好蠟啊!極力大推薦給朋友…

車主分享KIA藍色休旅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

車主分享藍色休旅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圖1

車主分享藍色休旅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圖2

藍色車主對M+專家蠟的評價

車主對原本使用的車蠟會有蠟粉而購買M+專家蠟,使用過後的答案是《很好下蠟》,M+專家蠟除了要讓車主很好使用外,展現很好效果更是它的價值所在,我們要讓凡是購買M+專家蠟的人都不會失望。

車主分享NISSAN JUKE藍色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

車主分享藍色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圖1

車主分享藍色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圖2

車主分享藍色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圖3

車主分享藍色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圖4

M+專家蠟好使用是每一位車主一致的反應,但它不但好使用,使用於深色車更能夠得到好亮度,一個透亮非油亮的亮度表現,可以讓愛車顯得更亮麗,怎麼看都美麗,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愛車變漂亮是M+的使命,M+蠟車主用了的反應就是讚,歡迎來購買使用,使用後您就知道M+蠟的優點,不必我們多說,產品自然會讓愛車說話的。

打M+專家蠟在低光源下的表現

打M+專家蠟在低光源下的表現-圖1

打M+專家蠟在低光源下的表現-圖2

打M+專家蠟在低光源下的表現很讚,會亮走到哪裡都亮,上圖是M+蠟在晚上戶外燈光下的表現;下圖是M+蠟在清晨六點的低光源反射,依舊亮眼,M+蠟的表現就是讚,超愛的。(兩張圖都是我們用IPHONE6隨手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