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客戶分享黑色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只有亮~亮~亮

3574 次閱讀
M+專家蠟上市銷售至今已經半個月了,凡買過的車主都說讚,非常滿意,也陸續有照片分享給大家參考,我想光靠我們自己的車輛試好是不夠的,我們將有各車主的車輛效果呈現,才是真正說明M+專家蠟效果極佳的證明。

黑色車打M+專家蠟,其透亮的光澤表現更明顯,透亮到鏡面反射清晰可見,黑色車打M+專家蠟的亮度真是沒話說,超級透亮不惹塵,排水效果好且持久性佳,當客人用LINE傳照片給我看時,連我看了都驚呼連連,只能說亮~亮~亮。

客戶分享黑色車打M+專家蠟的效果
歡迎用連絡電話0953-310377簡訊告訴我們使用後心得,我們也將有更多使用心得分享給車主!

黑色車打M+專家蠟分享-引擎蓋鏡面反射佳

黑色車打M+專家蠟分享-車側鏡面反射佳

黑色車打M+專家蠟分享-車側光澤感佳

車主評語 : 我的車漆已經頂了……要在找比我更亮的原廠車……難了

車主對M+專家蠟的評語
↑ 黑色車打蠟車主真心分享評語,這支蠟有幫助到客戶保養愛車,我們是十分高興。(感謝車友阿羽無私分享)

M+專家蠟是不分車色都可以來使用的,各車色使用後其亮度和效果都很好,不是我們自己再誇的,像照片中黑色車打我們的M+專家蠟,亮度破表到不行(第三張照片亮到連烤漆金油層上的金粉都被反射出來了),難怪客戶都認為這亮度是極限了,透亮的光澤表現讓黑色烤漆呈現清晰可見的鏡面反射,讓每個人看了都心動,如果您也想要這樣的效果買M+專家蠟就對了。

另一車主對M+專家蠟的評價
↑ 這是另一位買M+專家蠟車主(也是黑色車),在此篇分享文的下方留言,分享M+專家蠟是好用的產品,超好上跟下蠟的。(感謝車友范益華無私分享)

M+專家蠟可以讓您輕鬆施工就可以達到專業的效果,它是支專業等級的蠟,但卻是專為熱愛洗車打蠟族群所設計的蠟,好上好下沒有蠟粉沒有油影,超級透亮,不惹塵,排水效果好,且持久性佳,這麼強的汽車蠟推薦給喜歡DIY洗車打蠟的車主,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在保養愛車上,更輕鬆自在,省錢又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