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車主分享M+棕櫚蠟,機車消光漆&亮光漆之潑水測試

15558 次閱讀
客戶提供的M+棕櫚蠟機車潑水測試分享(前一天打M+專家蠟第二天來試潑水),這台機車大部分是消光漆,少部分是亮光漆烤漆,不管是消光漆或亮光漆都可以來打M+專家蠟,而且潑水效果是一級棒。



M+專家蠟是讓金油層展現原有的光澤,所以亮光烤漆打了M+專家蠟,漆面立即呈現極高光澤反射(很亮);因為消光漆的金油本來就是不會亮的,所以消光漆打了M+專家蠟並不會讓消光漆變亮,反而讓消光漆顏色很均勻,變得更美觀,防護效果超好的。
歡迎用連絡電話0953-310377簡訊告訴我們使用後心得,我們也將有更多使用心得分享給車主!

機車打蠟-M+棕櫚蠟

機車打蠟是比汽車打蠟還簡單,因為面積小很快就可以完成,等待時間稍微久一點沒有關係,我們都知道上蠟後等待時間久一點再下蠟會讓打蠟效果更好(打蠟適當的下蠟時機,會影響整體打蠟效果),用銅鑼燒上蠟海綿沾些許M+專家蠟,然後輕鬆地塗抹於車漆上(消光漆上蠟力道勿過重),待全車都塗抹均勻後再使用柔軟的下蠟布擦亮車漆即可,擦亮後烤漆立即呈現高光澤反射、表面滑溜,施工完畢待M+專家蠟固化後(一般是幾個小時,曬太陽可加速時間),漆面立即呈現高光澤、高排水、高保護、及高持續性能。

機車打蠟成果-M+棕櫚蠟

打完蠟後需要固化,固化是自然反應,固化期間不要碰水就行了(固化期間還是可以騎車),所以最好不要下雨天打蠟,如果下雨天打蠟,打完蠟後就不要出去淋雨(固化後就無所謂),第二天您會發覺整體亮度跟剛打好蠟時會不同,那亮度更亮了,潑水的水流速度也是超快的(因為M+棕櫚蠟的排水效果非常好),主要這透亮的亮麗感可以持續很久,不惹塵的效果讓灰塵不易附著於烤漆上影響光澤,所以晴天很亮麗,下雨後很乾淨,這就是打M+專家蠟的價值了。(M+專家蠟適合各種顏色汽機車的亮光烤漆和消光漆,不管是單打蠟還是先鍍膜後打蠟,都可以讓打蠟效果超乎您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