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M+專家蠟的功能特色是什麼?

4962 次閱讀
Professional M+ ENGLAND Super Gloss Palm Wax,英國頂級白棕櫚蠟-M+專家蠟,是支專為熱愛洗車打蠟族群設計的天然棕櫚蠟,不含溶劑研磨性,不傷車身,好上好下沒有蠟粉沒有油影,具長期抗紫外線、抗高溫、排水性能佳、防酸鹼滲透力強、極高光澤表現讓人滿意。

M+英國頂級白棕櫚蠟

M+專家蠟的功能特色表

M+專家蠟好上好下的程度到,蠟全車上完再等個半小時一樣好下而沒有蠟粉,雖然是說乾下濕下亦可,但M+專家蠟好下的程度到上完蠟再等30分鐘用乾下都非常容易操作(一般是難下蠟的,或為了某些原因像蠟粉太多,或打太勤太多會產生蠟影或霧化現象的,才會用濕下唷..呵呵)。

M+專家蠟的功能特色如下 :

①各車色亮光烤漆適用 : M+專家蠟是讓金油層展現原有的光澤,所以當亮光烤漆打了M+專家蠟,漆面立即呈現極高光澤反射。黑色、白色、紅色、銀色、鐵灰色各車色亮光烤漆都可以使用,使用後均有非常好的亮度表現。

②各車色消光烤漆適用 : M+專家蠟是讓金油層展現原有的光澤,因為消光漆的金油本來就是不會亮的,所以消光漆打了M+專家蠟並不會讓消光漆變亮,反而會形成很好的保護層,讓消光漆車輛不易被汙染,好洗好保養,讓消光漆車輛不會因為不好清洗保養(過分用力擦拭)而造成日後消光漆的顏色不均。

③遊艇適用 : 遊艇在海上必須忍受比陸地強的紫外線,還有海水鹽分的侵蝕,M+專家蠟在香港、台灣已經有很多遊艇業者購買使用,證明對於耐高溫、抗紫外線、鹽分侵蝕有很好的阻隔及保護作用,使用後其耐久性佳,用於汽機車效果甚佳。

④鍍膜後保養 : M+專家蠟是天然棕櫚不含溶劑、研磨性,不傷車身,亦不傷鍍膜層,經實際證實鍍膜後車輛打了M+專家蠟,排水性更好、耐久性佳、光澤度更好,鍍膜後不夠滑溜的,打了M+專家蠟都可以改變觸摸感,且不沾黏灰塵,更不容易髒,讓愛車變得更好保養更亮麗了。

⑤機車適用 : 汽車、遊艇用M+專家蠟都保養得很好,機車使用效果更佳耐久性表現更好,好上好下沒有蠟粉沒有油影,不會色偏不會黃變不會白霧,使用後呈現透亮非油亮的光澤表現,當然表面不沾黏特性灰塵就不容易沾黏,排水效果好,雨天後還是很乾淨,因為是使用45%頂級高的白棕櫚塊+些許棕櫚油製成(這45%含量英國廠商說這是他們製蠟技術好上好下的極限了,每家廠商的能力不同這%數應該會有所不同吧),所以呈現透亮非油亮的光澤表現,當然耐久性就非常足夠讓人滿意,耐洗度非常好。

M+英國頂級白棕櫚蠟的透亮感

分享手機拍攝M+專家蠟的光澤表現,,呈現出透亮感(非油亮),為何M+專家蠟會呈現出迷人的透亮感? 就是其製造成份為45%的頂級白棕櫚蠟塊+些許棕櫚油及其他成份所影響的,這麼高等級的白棕櫚蠟塊(非油)製成的M+專家蠟,呈現出高光澤透亮感,及持久不斷的效果,表面摸起來滑溜不黏膩,所以不沾黏灰塵,亮麗感維持可以很久,自然怎麼看都亮麗。

據使用我們M+專家蠟的網友表示,以前他們所買來用的車蠟,很油滑且容易沾黏灰塵,下雨天雨水沾黏在上面,有的離譜到車輛行駛後還黏在烤漆上,排都排不掉,雨天後車身變得很髒,油亮的結果也讓耐久性不佳,自從買了M+專家蠟使用,一切都改觀了,完全不一樣,以上的狀況都沒有了。(歡迎到網友分享區看看眾車主使用M+專家蠟後的分享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