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期盼M+品牌成為DIY車主心目中的第一品牌

6250 次閱讀
Professional M+品牌產品(M+專家蠟)正式上市開賣,昨天已經將第一批貨完全出完,M+品牌是我們專為DIY族群設計的一個專屬品牌,主要是提供最好用的效果型產品(不但要好操作,而且效果要好)給DIY車主使用,協助DIY車主輕鬆保養好愛車,期盼M+品牌成為DIY車主心目中的第一品牌。

M+專家蠟開始銷售了

這支M+專家蠟是M+品牌的首支產品,也是帶領M+品牌成為DIY車主心目中第一品牌的推手,接下來我們還會陸續推出適合DIY車主使用的M+系列產品,M+品牌將深耕於DIY市場,以協助DIY車主為使命,盡力而為,除了提供好用的產品給大家外,更提供多元化的資訊及線上諮詢服務,希望真正能幫助到車主在保養愛車上能得心應手,並協助車主解決各種施工問題。

M+專家蠟包裝紙盒

以往我們都是提供專業級的店家使用產品給車主使用,但以後我們要提供專業級的DIY使用產品給車主使用,讓DIY族群也能夠擁有自己的專業級產品,這產品跟專業級的店家使用產品有何不同? 就是考慮DIY施工要的容易性,所以我們提供DIY輕鬆就可以勝任使用的產品,並且效果是專業級的,讓DIY輕鬆施工就可以擁有最佳效果,只要有M+專家蠟人人都是汽車美容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