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打M+ 專家蠟一個月,在雨天各部位的水珠表現

3880 次閱讀
打蠟在雨天可以保護車漆,讓烤漆免於酸雨的侵蝕,以及雜質的附著,讓車身保持最乾淨的狀態,這樣車身在下雨天也可以很亮麗,下雨後也會比較好洗車,甚至可以偷懶不必洗車(如果下雨後烤漆夠乾淨的話),打蠟是在幫助您保養愛車,所以打蠟是您最方便的保養方式。

打蠟首先要做的功課,就是選擇一支適合的蠟品,市面上的汽車蠟琳瑯滿目,真是不好選擇,選擇一支適合自己的車蠟才是比較重要,DIY打蠟最重要的就是好上好下為第一首選,好上好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認為不管上多厚或等多久您都能夠很輕鬆地操作上蠟和下蠟就是好上好下了,就像我們的M+專家蠟,它就是這樣實在好上好下的等級,選擇這樣的汽車蠟就是您邁向成功保養愛車的第一步了。

一支好蠟除了好上好下外,它還必須具備什麼效果才能讓人覺得滿意呢? 我認為亮度是每個人都喜歡的(打蠟不是為了亮是為了什麼),尤其是選擇透亮的車蠟讓打蠟後的車輛,怎麼看都閃閃發亮讓人滿意;還有就是晴天不沾黏灰塵、雨天不沾黏雜質,雨天車漆的保護性足夠且持續性好,這樣的車蠟就讓人滿意極了,剛好以上的訴求我們M+專家蠟都擁有,說是M+專家蠟是專為熱愛洗車打蠟族群設計的,一點都不為過。

M+專家蠟的防護持續性好,不只是發生在汽車上面,遊艇就是一個實際的證明(遊艇在海上必須忍受比陸地強的紫外線,還有海水鹽分的侵蝕,國外的遊艇業者買來打在遊艇水線以上,比起以前所打的遊艇蠟,比較不沾黏鹽粒,扶手欄杆摸起來沒有以前那麼粗粗的,防護效果超讚的),這證明M+專家蠟打在遊艇上的防護持續力強,當然打在汽車或機車上的防護持續性會更好。

以下圖片就可以說明M+ 專家蠟的防護持續性如何了?

以下圖片除了第一張圖片的引擎蓋,於9/24為了錄製M+專家蠟的使用方法介紹影片,我們有再打蠟堆積外,其他部位就只有打過一次蠟,而且週期已經一個月,歷經多次下雨、放晴、洗車,還能展現不錯的水珠表現,證明M+ 專家蠟其防護持續性超好,就如同我們商品介紹中所說的 : 沒車庫車輛使用超過一個半月後水珠還是很漂亮,這樣的商品確實可以讓您保護愛車於雨天還是很亮麗很乾淨喔!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引擎蓋的水珠表現
↑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引擎蓋的水珠表現 : 多層堆積效果會更佳(目前二層而已,相信我多層絕對無痕)。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後保桿的水珠表現
↑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後保桿的水珠表現 : 下雨天最會髒的地方都還那麼乾淨,那這蠟就真的不錯了。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後行李廂的水珠表現
↑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後行李廂的水珠表現 : 水珠粒粒可見,顆顆乾淨無灰塵,這就是晴天不惹塵,所以雨天的水珠中就無灰塵。

打M+ 專家蠟在雨天-車頂的水珠表現
↑ 打M+ 專家蠟在雨天-車頂的水珠表現 : 水珠飽滿粒粒分明,歷經一個月還是那麼地漂亮。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後照鏡的水珠表現
↑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後照鏡的水珠表現 : 水珠、水珠、水珠就是漂亮,後照鏡不黏髒汙。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側邊車身的水珠表現
↑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側邊車身的水珠表現 : 下雨天車輛行駛20公里後車身還是乾淨,鏡面效果十足。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前保桿的水珠表現
↑ 打M+ 專家蠟在雨天-前保桿的水珠表現 : 雨天水珠就是漂亮,保險桿乾淨、不黏髒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