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針對車友詢問汽車蠟的比較性問題,我們的回答竟是?

3072 次閱讀
有些車友會問我們一些(我們賣的汽車蠟)的比較性問題,這個問題很好,但不好回答,畢竟都是我們在銷售的產品,很難告訴您誰好誰壞,每支車蠟都有其優缺點,我想針對每支蠟不同的特性做探討,或者找尋真正適合您的汽車蠟,會比您要知道到底哪支蠟(誰贏誰)來的比較重要吧!

我們目前銷售三個品牌的汽車蠟,全部都是棕櫚蠟,所以很容易讓車友產生比較的心情,買當然要買最好的,這個心情我們都完全明白,但說實在的,賣三支不同品牌的棕櫚蠟,其困擾就是會讓人比較,最怕的問題就是誰比較好? 大家要知道,我如果說哪支比較好,那是代表其他二支比較差,雖最終一定有優差之分,我想這問題應該留給車友們自己去評斷,不應該由我們賣的人嘴巴說出來,請大家體諒我們的心情與難處,不要再問我們賣的汽車蠟的比較性問題了。

M+ 專家蠟的包裝

而如果您一定要問的話,我只能告訴您,我們現在銷售的主力當然是在我們的自有品牌M+蠟身上,那您覺得如果是您的話您會說哪一支產品最好呢? 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所講的好與壞是沒有參考價值的,當然我們是不會把三支產品做優劣之分,因為我們不是那種會說別人產品不好來凸顯自己產品好的人,或是用踩著別人的產品來銷售自己產品的人。

我們的銷售方式就是盡量凸顯每支產品的特色給您,讓您了解,讓您判斷這產品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買產品一定要買到符合您需求的產品,對您來說才是好產品,並不是我們說是好產品就是好產品,更不是從二支或三支產品中挑選(店家中嘴巴說最好的那支)產品來購買,希望這樣的觀念能改變您對挑選汽車蠟產品的選擇方式,讓您真正能買到符合您需求的產品,才能幫助您輕鬆地保養好您的愛車。

我們在Professional M+的品牌定位及銷售市場的文章中就說過了 :
我們要自創品牌M+,提供一個DIY族群可以使用的專業品牌,其產品的效果當然不能輸給專業店家的產品效果,甚至要有超越的效果,而施工方面就是要讓車主自己DIY也能夠輕輕鬆鬆達成專業效果,今天Professional M+的誕生就是這樣的結果。

所以M+專家蠟跟我們其他二支不同品牌的產品比較,或跟坊間其他眾多品牌產品比較,其最大的不同處就是M+專家蠟是站在DIY車主的角度去生產製造產品,做一支完全符合DIY車主的需求產品(可參考網友使用M+專家蠟後的分享),這比任何都重要。
(銷售的話人人都會說,建議車主選擇還是多多停看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