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M+蠟洗車時的水珠表現&洗車後的亮麗感

3724 次閱讀
打M+蠟的優點,就是車身變得比較乾淨,因為不沾黏特性,所以車身的雜質量很少,洗車變得很輕鬆,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車洗的很亮麗,平時M+蠟就不容易沾惹灰塵了,所以顯得光亮感十足,洗車後的M+蠟同樣讓車體散發出透亮的光澤,可說是亮麗感十足。

M+英國頂級白棕櫚蠟

M+蠟洗車時的亮麗感十足

打M+蠟後,養成定期洗車也很重要,我是一星期洗車一次,用的是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因為我喜歡亮麗的外表,所以我靠洗車來維持,使用中性洗車精,可以有效維持打蠟效果,且能將髒污洗淨,又能達到洗車潤滑作用,是洗車的高階產品,洗車後的亮麗感十足,影響蠟膜的程度極低,可以延緩打蠟時間,可以說是非常好用。

M+蠟洗車時引擎蓋的水珠表現

M+蠟洗車時引擎蓋的水珠表現很好,粒粒分明飽滿,打蠟效果最快消失就是三大面(引擎蓋、車頂、後車廂),尤其引擎蓋最快,如果洗車後來看,引擎蓋的水珠表現還很好,您就可以輕鬆一下,不必再打蠟,M+蠟的耐久度表現很好,在引擎蓋的水珠很漂亮(圓滾沒有塌陷),可以讓您不必急著再打蠟,保養愛車更輕鬆。

M+蠟洗車時車頂的水珠表現

M+蠟洗車時車頂的水珠表現更好,這還是經過幾天的下雨沖刷,看來雨水對M+蠟沒有影響,應該說是影響不大,前擋風玻璃也沒有蠟流失到玻璃的跡象(看雨刷做動情形判斷,不會跳動,刷過不會霧霧濛濛的),M+蠟是非常耐高溫和紫外線的,連遊艇業者打過都說好不太沾黏防護耐久佳,M+蠟長期放置後車廂(不建議車主這麼做)經太陽高溫照射打開來看居然沒有濕濕的,代表M+蠟是很耐高溫所以長期太陽照射高溫還不會溶解變表面濕濕的,也代表M+蠟打在遊艇上、打在車頂上,不會因太陽高溫照射而溶解消失,甚至流至汽車前擋風玻璃造成油膜,車主可安心使用,這些效果都是經過實證的。

來看M+蠟洗車後的亮麗感

一支好的車蠟,不會因為洗一次車就不亮了,M+蠟就是可以讓您洗了很多次還很亮的車蠟,根據英國原廠證明M+蠟可以耐洗十幾次,但對熱愛洗車打蠟的我們來說,勤勞是我們唯一的路,堆疊是我們喜愛的方法,這耐洗十幾次對我而言,似乎只是一個在心中的保障而已。

M+蠟洗車後的亮麗感-1

M+蠟洗車後的亮麗感-2

M+蠟洗車後的亮麗感-3

M+蠟洗車後的亮麗感-4

我喜歡紀錄著每支產品的效果,分享給車友,我覺得最真實的紀錄總比商品文字敘述來的真實,您可以從各個角度去發掘商品的好,就像M+蠟一樣,只有靠真實的紀錄過程,您才能發掘它的效果,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我們賣商品不喜歡以誇大虛實的效果訴求,我們求的是永久的銷售,唯有真誠才是永恆,相信這種心您一定能夠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