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一支專為熱愛洗車打蠟族群所設計的頂級白棕櫚蠟產品

3675 次閱讀
米羅從施工轉型銷售產品到現在已經將近三年時間,一直接觸DIY熱愛洗車打蠟的族群,從他們身上得知,對他們而言,一支好產品,不只要效果好,最重要的就是要好操作,DIY不像專業店家,場地設備都齊全,所以產品使用的簡單性對他們而言就變得格外重要了。

米羅自有品牌M+汽車蠟包裝

所以米羅這支M+專家蠟,就是以這個方向委託英國知名製蠟商OEM生產的,打造米羅自有品牌M+,以不加任何色料及香料,維持天然白棕櫚蠟的原汁原味,呈現給熱愛洗車打蠟族群,也可以說M+專家蠟就是為這些族群所設計的。

DIY洗車打蠟需要的是絕對的好上好下,就算上蠟時間久一點也是要一樣,下蠟好擦拭,完全不能有蠟粉,一條下蠟布就可以輕鬆擦的乾淨,下蠟後要晶瑩剔透不能有油影,呈現極高光澤反射,打蠟後就是要透亮要滑溜,打蠟後的保護效果好,持久性不錯,M+專家蠟就可以滿足您這樣的需求,讓您輕鬆就能擁有專業打蠟的效果。(所以叫做M+專家蠟)

M+專家蠟不只是符合DIY洗車打蠟的需要,它也可以讓專業汽車美容店家的施工品質與效果更讚,因為它是專業等級的頂級白棕櫚蠟,含白棕櫚蠟塊45%x些許棕櫚油x其他(這45%含量英國廠商說這是他們製蠟技術好上好下的極限了,每家廠商的能力不同這%數應該會有所不同吧),各方面的效果佳,使用的用途廣,舉凡各車色的亮光烤漆、消光漆、遊艇、機車、鍍膜後打蠟...都可使用米羅這支M+專家蠟來呵護,均有很好的效果呈現。

M+英國頂級白棕櫚蠟

每支汽車蠟都有其優點,我們不會拿坊間的任何一支蠟做比較,更不會跟我們賣的其他蠟做比較,我們不會做批評的事,更不會為了賣自己的產品而說別人的產品不好,我們只會將M+專家蠟的優點及效果真實地呈現出來,所以各位車主千萬不要問我們類似的問題,我們秉持著一個理念,賣產品就是在協助車主保養好愛車,不是好產品我們不賣,我們銷售的產品只會朝越來越好的方向去走,所以車主大可放一百二十個心購買我們推薦的汽車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