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Q-GLYM代理-德國奈米漆面鍍膜產品(德國鍍膜)

12004 次閱讀
來自世界金屬拋光權威所生產製造的德國奈米漆面鍍膜產品(德國鍍膜),確實跟市場上琳瑯滿目的鍍膜產品大不同,經過與其他上萬元鍍膜產品做比較,確實贏人家很多,有著非常好的耐洗度,難怪Q-GLYM千方百計就是要將德國鍍膜代理進來,造福更多愛車族。

德國鍍膜

這麼優秀的產品,現在已經正式在台灣汽車美容市場銷售了,愛車的您還在等什麼? 唯有德國鍍膜才能讓您愛車得到最好的保護,且花費最省,德國鍍膜雖然比上萬元鍍膜效果好,但收費卻沒有那麼貴的離譜,這是我們一貫秉持的作風,以合理的價格,創造合理的利潤。

德國鍍膜產品特性 :
1. 超平滑表面特性,體驗瞬間雨珠滑落的快感。
2. 感受極緻光澤,晶瑩剔透的亮度呈現。
3. 漆面色澤均勻無瑕,精密鏡面的呈現。
4. 耐久性超佳,保護效果常在,烤漆無污染。
5. 好洗好保養,讓洗車的工作更輕鬆自在。
6. 瞬間乾燥,不必等待,大大縮短施工時間。

德國鍍膜產品應用 :
德國鍍膜

單獨施工德國鍍膜,效果超佳,不管是亮度、滑度、耐久性都讓人非常滿意,速乾型鍍膜產品,不必等待,立即體驗鍍膜魅力,德國鍍膜是做面產品,有著很好的保護性與耐久性,適合所有車色的車輛,效果絕對比打蠟好很多。

德國鍍膜

搭配紅外線美容,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做底,德國鍍膜做面,雙層防護,讓保護層級拉高達到滴水不漏的境界,耐久性增加更讓人滿意,亮度、滑度、厚膜感都超乎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