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汽車美容業未來的趨勢-就是微型經營

6173 次閱讀
對於汽車美容業紛紛投入高價鍍膜施工,及更精緻化打蠟收費,由此得知,大家對經營汽車美容業已經得到一個可以賺錢的答案,沒錯,開汽車美容店要賺錢,平均來店客單價很重要,如果來店客人消費都很高,那營收就很可觀,扣除營運成本,獲利相當可觀,您說開汽車美容店想要不賺錢都難!

裝潢投資

所以越來越多汽車美容同業紛紛投入高單價施工,首先肯花錢投資裝潢,將店面裝潢的既專業又漂亮,讓客人路過看了就想進去,進去花大錢都不會覺得貴,以達到吸引客人上門消費的目的,再來其專業的裝潢,讓客人唯命是從,不敢殺價,相信其做的施工是最好的。經過統計,肯花錢裝潢投資的店,比不肯花錢投資的店,開店成功率至少在3~5倍以上,當然營業額的高低也是肯投資開店者高出很多。

用好產品

既然要做高價施工,好產品一定不可少,好產品好效果收費就可以貴很多,以達到賺錢的目的,誰會用很好的產品去做很廉價的施工,相信每家開店者,都在尋找最好的產品,好讓自己的施工收費能夠提高,多賺一些錢,就如我們網路銷售的產品,讓經營店家在打蠟施工中收費都可達到至少上千元以上,結晶鍍膜收費最高可達二萬元以上,這些產品本來就是提供給店家使用,主要是幫助其賺錢,產品效果無疑都是最好、最棒的,使用這些產品肯定讓客戶滿意,收費自然在一定水準以上,而且不會被打槍,那店家自然可以賺到錢。

顧好品質

要持續經營、持續賺到錢,客戶綿延不絕,施工品質很重要,但汽車美容業將來面臨人才短缺,請不到人的窘境會越來越雪上加霜,就算有請到員工但也做不久,如此讓施工品質很不穩定,甚至沒有施工品質,試問要繼續做高價施工談何容易? 所以將來汽車美容業轉變成微型經營是趨勢,凡事自己來才能夠一切都在掌握中,品質才能夠在一定水準之上,老客戶才有回流,口碑好新客戶才會光顧,這樣高價施工才有辦法繼續經營,而長期做高價施工的結果就是長期獲利非常可觀讓店家賺大錢。

汽車美容業未來的趨勢-就是微型經營

微型經營聽起來新名詞,但其實已經在汽車美容業存在好幾年了,顧名思義就是不在請很多人來從事這個行業,以最精簡的人力做最有品質的保證,通常一家店就1~2人經營,且固定的人員是特色,唯有固定的施工人員品質才有保證,顧客對您才能放心,只要口碑好自然生意綿延不絕,獲利非常可觀,做的好一個月其營業淨利至少在十萬、二十萬以上,且每月不需大量的車輛數,100台以內就可以達到了。如果現在的您想要開汽車美容店,從事汽車美容業,那微型經營將是您優先要考慮的方向,以奠定您將來是很輕鬆地賺到錢還是做的很辛苦而賺不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