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珍珠白INFINITI G35就該有珍珠白的質感

4764 次閱讀
車主的朋友新車就前來做過我們的日本類玻璃車體鍍膜施工,同樣都是任職於鋼鐵業,由於鋼鐵業廠區汙染較都會區嚴重,車主每天看朋友的新車(同樣都是珍珠白的車),都感覺為何朋友的新車都不太會髒,總覺得自己的車同樣都在工廠停放,怎麼自己的車每到下班都是髒得離譜,反觀車主朋友的車卻是乾淨少灰塵,所以詢問自己的朋友平常如照顧愛車,得知是做過車體鍍膜施工,車主朋友便介紹車主前來車體鍍膜施工。

INFINITI新車體鍍膜介紹
車型 : INFINITI G35
車色 : 珍珠白色

INFINITI鍍膜進場車輛狀況
↑ 車主平常除了上班用車之外,家中車庫屬於透天騎樓下,平常車體維護都是在汽車美容店家施工,先前也不太了解何謂車體鍍膜,以為車體鍍膜就是一般店家的大美容,經過詳細解說車主才完整了解鍍膜與大美容差異,我們根據車主使用狀況與停車環境,建議車主選用我們日本類玻璃車體鍍膜施工與日本超級玻璃鍍膜。

INFINITI鍍膜前洗車內容
↑ 平常到傳統汽車美容店家洗車打蠟,細縫處不僅有殘蠟更是黑汙底嚴重,只能用洗車刷一點一滴慢慢清除乾淨,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

INFINITI鍍膜前洗車細部去污垢
↑ 說也奇怪我們認為像油箱蓋內部與車身排水溝槽的清潔屬於基本施工,為何先前車主常去的汽車美容店家不加以處理,難道這些店家將這些髒污視而不見嗎?

INFINITI鍍膜前洗車跑黏土
↑ 讓顧客認同之處就是做別人不願意做的,就算要多花許多時間,不將車況調整到我們認可的狀態,就算後續車體鍍膜施工做得再好,對我們來說這是一種失敗。

INFINITI鍍膜塗抹作業1INFINITI鍍膜塗抹作業2
INFINITI鍍膜塗抹作業3
↑ 車體鍍膜施工中有許多細節,別人不做我們會做,看似多餘的鍍膜施工細節,在別人眼中或許只是浪費時間,我們日本類玻璃車體鍍膜施工就是需要兩天工時,別人一天趕工完成可以接更多的鍍膜顧客,我們就是堅持品質才是首要考量,店租成本、施工利潤並非首要考量,敬請諒解多花了各位的機會成本。

INFINITI鍍膜後完工照
↑ 車體鍍膜施工完成的交車當天,車主對我們說他好像回到當初進去新車展示間準備要牽新車的感動與興奮,我們當然可以感受到車主那種莫名的快樂,我們也是與有榮焉,很累但是值得;很累但很滿足。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