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從KUGA新車鍍膜看出,我們努力向前從不把專業兩字掛在嘴邊

4802 次閱讀
先前曾經施工過的顧客是車主的同事,都任職於高雄鋼鐵業,原先車主的朋友來店為自己的Vespa LT 125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本身個性屬於要求相當完美,我們車體鍍膜施工過程讓車主的朋友覺得相當細膩,所以車主的朋友大力推薦我們車體鍍膜施工,車主新車鍍膜前便先來了解施工過程與日本類玻璃產品特性,之後便相約牽車後馬上排定時間進行新車鍍膜施工。

KUGA新車鍍膜介紹
車型 : FORD KUGA
車色 : 白色

KUGA新車進廠檢查車漆狀況
↑ 車主聽從我們的建議在交車前特別叮嚀汽車業代“千萬不要”幫他的新車進行交車前的美容施工,由照片可看出車子真的很髒,甚至連保護貼膜都沒撕掉,便直接進來做車體鍍膜施工。

KUGA鍍膜洗車作業刷子刷洗1
↑ 新車出廠尚未交車前會先暫放在車輛保管處,任由風吹日曬雨淋,一些車身鈑件接縫處早已累積許多汙垢,慢慢用專用刷子針對細縫處刷洗,車身清潔越徹底對後續車體鍍膜施工品質就越能提升。

KUGA鍍膜洗車作業刷子刷洗2
↑ 別以為新車就不會有瀝青汙染,為貪圖方便就省略掉應該做的施工流程,該去除瀝青還是得去除乾淨。

KUGA鍍膜洗車作業跑磁土
↑ 就算新車漆面雜質不多,但由於停放在車輛保管處曠時日久,眼睛看不見的雜質,並不代表車漆表面沒雜質汙染,美容磁土搭配QD是去除漆面雜質最佳組合,美容磁土施工越徹底對後續車體鍍膜施工品質越好,由照片可看出車體表面深層清潔後整體亮度色澤都回來了。

KUGA新車鍍膜施工<br />1KUGA新車鍍膜施工2
KUGA新車鍍膜施工3
↑ 如果車體鍍膜只是針對車漆表面下功夫,卻不在其他可能造成汙染物堆積之處進行更細膩的鍍膜施工,這種車體鍍膜品質並非是我們所要的,車子那裡容易累積髒汙,進而思考如何防止髒汙在這些地方持續累積殘留,是我們鍍膜店家應該為車主所思考的,我們應該想如何做得更細膩而不是如何加快施工動作。

KUGA新車鍍膜完工美車照
↑ 不需要自我安慰說我們很專業,相信來到我店裡施工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們從不說自已專業,因為“專業”兩個字只會讓我們停滯不前,失去原有的原動力進而滿足自己小小成就,這樣的形容詞就留給需要的店家吧!我們要的只是能維護顧客愛車,讓顧客的車子能陪著他們上山下海,使他們的車子永保光鮮亮麗,而不是“專業”兩字的虛名。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