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AUDI A6第二年續約奈米鍍膜,所以您認為軟膜真的沒效?

4860 次閱讀
車主蔣先生今年9月鍍膜就滿一年了,今年八月就提早續約了車體鍍膜,這台A6在我們這邊定期維護也有一段時間了,一開始做的也是奈米鍍膜,因為當時也沒有所謂的結晶體鍍膜,當然各有各的優點,做哪種鍍膜都好,最重要的是要提醒車主得常常洗車,時間到了就該回廠保養,雖然回廠的保養費用不多,但那是對客戶鍍膜後的一種保障,至少車身柏油、鐵粉等雜質多了,有人幫你處理。

AUDI A6的奈米鍍膜施工

奈米鍍膜、結晶型鍍膜各有各的優點,就我們成交率最高的奈米星鑽來說,除了價格平實以外,其附加功能也具備會滑、會亮、會潑水等效果,而奈米自潔的效果是沒那麼容易衰退的,在洽談第二年鍍膜的時候,車主也有提及結晶型鍍膜,但車主表示可能會換車,在基於客戶立場的情況下,第二年一樣幫他規劃做奈米星鑽,但2014年版的奈米星鑽可不一樣,不但耐洗度提升了,在亮度表現上又有不同展現。

這次的柏油汙染明顯變多了,過多的柏油汙染容易影響鍍膜效果,什麼高級鍍膜都一樣,鍍膜層會被汙染源遮蔽,當然美觀度與鍍膜效果終會大打折扣,所以看不到定期維護的照片,那一切的效果呈現都只是做做表面功夫。
大面積的柏油處理方式,近期會以專文介紹,期待中…
車身卡厚厚的柏油汙染

磁土深層清潔,鍍膜前要做,回廠時要做,沒人幫你定期做,哪來的鍍膜效果延續...
用磁土清潔車身雜質

2014年新版的奈米星鑽,加量不加價,五倍濃縮氟素,延長奈米鍍膜耐洗效果,加強整體光澤表現,讓客戶滿意度再提升。
上奈米星鑽鍍膜劑

英國進口TRISK紅外線烤燈,提高奈米塗料填補效率,從光線的反射原理出發,輕鬆締造出車漆的極限光澤。
使用TRISK烤燈的好處 :
1. 略提升表面硬度約0.5H~1.0H
2. 加速奈米星鑽第二層乾燥速度,並帶走表面油脂,讓車漆表面會滑且不油。
3. 加強奈米粒子的填縫效率,可有效提升奈米鍍膜效果。

TRISK紅外線烤燈施工中

看看第二年做新版奈米星鑽的光澤,真的是有夠讚的,有定期回廠做依靠的感覺真棒,在此提醒各位消費者,請張大眼睛,別被眼前的假象給矇騙了,實際功力在哪,看發文的內容就知道,沒有回廠保養的鍍膜,只想輕鬆賺錢,真要不得。
AUDI鍍膜完工

AUDI奈米鍍膜完工亮晶晶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