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飲料打翻在汽車內裝的地毯上,DIY該如何處理?

40933 次閱讀
您有飲料打翻在汽車內裝的地毯上的經驗嗎? 不知道您都如何處理? 大部分的車主會求救於汽車美容或洗車場,但等您去找他們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飲料早就滲透到汽車內裝的地毯裡面了,就算清理過後,還是容易散發出飲料味甚至異味,其實飲料剛打翻時您就可以第一時間做個處理,對後續的處理會有很大的幫助。

當飲料打翻於汽車內裝的地毯上或皮椅上時,第一時間馬上拿衛生紙來吸附飲料,衛生紙多一點吸附效果較佳,等飲料完全被衛生紙吸乾後,地毯表面是乾的,再拿濕毛巾來先行擦拭被打翻部位,有稀釋作用,並可將表面做一個初步的清潔,接著可再拿衛生紙或報紙放在飲料被打翻的地毯上,可以吸附跑到地毯裡面的汁液,做好這些動作,等回家後再做進一步的處理。

汽車內裝的地毯被飲料打翻DIY簡單清潔二步驟 :
可以的話自己DIY清理飲料打翻的地毯,立即讓車內還原清新空氣。

一、使用CLEANER德國進口天然內裝清潔液清洗汽車內裝的地毯
CLEANER德國進口天然內裝清潔液

回到家後,你就可做一些更深入的清潔了,就是用CLEANER德國進口天然內裝清潔液,在飲料打翻處做清潔,可以先噴灑一些內裝清潔液在地毯上,讓它深入地毯纖維內分解飲料,達到清潔作用,接著再用乾布將清潔劑擦拭乾淨,可以重覆上述動作,施做同時可以用鼻子聞一下地毯是否還有飲料味,沒有的話就代表您已經將飲料完全清除乾淨了。

二、再用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來分解車內裝異味,淨化空氣
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

如果您是太晚清潔,以至於飲料的味道都變了,變的臭臭的,那您可以在上述的清潔方式後,用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來分解這些異味,ATTITUDE天然除臭凝膠可以很快速又安全地讓車內空間的空氣變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