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推薦好用的鍍膜維護劑,有效延續鍍膜效果

14854 次閱讀
鍍膜後需要維護嗎? 告訴您,鍍膜後是需要維護的,原因就是我們所處的環境,為海島型環境,加上工業區的落塵污染,車輛煞車與廢氣的污染,下的雨都是酸雨,對鍍膜都會加速其崩解,讓您覺得鍍膜似乎撐不久,不管您做任何鍍膜都比原訂的耐久時間來的短,唯有靠維護才能讓鍍膜持續有效。

鍍膜的維護可以很簡單,平時用中性洗車精清洗車身即可,一段時間約2~3個月清除一下車身上的雜質(包括柏油鐵粉),這時您需要用橘子柏油去除劑、鐵粉去除劑、鍍膜黏土來清除車漆上的雜質,還原車漆原來的細緻平滑感。

清除雜質後,看原本鍍膜的特性給予適當的維護,怎麼說? 像奈米鍍膜或一般鍍膜,經過這些清除過程後,難免會衰退許多,那再補充保護是必然的,可以上不含研磨性的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或用鍍膜維護劑(水漾亮澤潑水劑、車體鍍膜修護劑)來維護鍍膜,讓鍍膜持續有效。而像真正的結晶鍍膜(ALL IN ONE),這裡說真正的結晶鍍膜是具抗溶劑型(很多是不抗溶劑型),所以經過這些清除過程後,並不會讓鍍膜衰退,可以不用上蠟或用維護劑來維護,延長其鍍膜效果,等真正發現鍍膜衰退時再來使用還來得及。

推薦好用的鍍膜維護劑,有效延續鍍膜效果

一、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SUPER A+ CLASS頂級晶純白棕櫚專業級保護劑(X-COAT合成晶膜配方),採用世界最頂級的晶純白棕櫚純蠟,長期使用可以讓愛車散發極致光澤與最好的酸雨保護效果,非常好的光滑度及超強晶膜可以減低刮傷的產生。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二、水漾亮澤潑水劑(水鍍膜)
水漾亮澤潑水劑(水鍍膜)
水漾亮澤潑水劑(水鍍膜)由立體型類玻璃樹脂與聚合物所組合成的堅韌車體塗層,呈現出超強彈滾潑水性能,同時展現玻璃般的透明豔澤亮度。

三、車體鍍膜修護劑
車體鍍膜修護劑
車體鍍膜修護劑此產品用來作維護和保護,特別是針對漆面,橡膠和塑膠的表面,帶來高價值且長時效的維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