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晏子分享ALL IN ONE玻璃結晶鍍膜的雨珠表現

4710 次閱讀
網友"晏子"自己DIY做的ALL IN ONE玻璃結晶鍍膜,硬化一天後,於第二天巧遇下雨天,於是用手機拍下雨珠表現,做了ALL IN ONE鍍膜雖然表面是澀澀的,但潑水性不差,雨珠表現很讚,亮度也很好,給需要做ALL IN ONE玻璃結晶鍍膜的人,一個做ALL IN ONE鍍膜的定心丸。

ALL IN ONE玻璃結晶鍍膜的雨珠表現
↑ ALL IN ONE玻璃結晶鍍膜的潑水性強,且耐久性好,雨珠表現讓人非常滿意。

ALL IN ONE玻璃結晶鍍膜的雨珠表現照片

ALL IN ONE玻璃結晶鍍膜的雨珠表現

ALL IN ONE玻璃結晶鍍膜的雨珠表現

ALL IN ONE玻璃結晶鍍膜的雨珠表現

ALL IN ONE玻璃結晶鍍膜,說是玻璃結晶鍍膜了,所以表面澀澀的是正常,不澀就不是玻璃結晶鍍膜了,澀澀的有什麼好處呢? 澀澀的表面就是不沾黏,晴天灰塵量極少(幾乎沒有什麼灰塵,可以一直維持亮麗外表)、雨天雜質附著不易(雨天車輛比較乾淨,下雨過後不一定要洗車)、雨天雨珠殘留極少(車輛開動後,雨珠幾乎沒有殘留,跟沒下過雨一樣),而且這樣的效果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可以很持久。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的抗溶劑性能,讓做這鍍膜後其衰退極少,所以可以一直長效性維持潑水性能及光亮感,不需再上蠟,髒了只需使用中性洗車精清洗擦乾即可,一段時間可以使用去柏油去鐵粉藥劑(鍍膜抗溶劑性能不怕這些藥劑),表面粗糙時再使用日本鍍膜黏土,清除鍍膜表面的落塵即可,清除完之後還有潑水性可以繼續維持下去,不必急著上蠟(A+御守蠟)或潑水劑(水漾亮澤潑水劑或車體鍍膜修護劑),這就是做ALL IN ONE玻璃結晶鍍膜的價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