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筌耀車體鍍膜一路走來十年如一日,始終如一至今未變

3985 次閱讀
筌耀車體鍍膜創立於2012年12月底,擁有很好的網路行銷平台,所以陌生的客戶能很快地認識我們,創立至今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在激烈的競爭市場脫穎而出並穩定成長,創業途中雖遭受市場無情的打擊,仍堅持到底不認輸,一路下來以興趣、誠信、責任三大信念來為客戶服務。

筌耀車體鍍膜的故事

筌耀的創立者具軍事資歷約7年,是一位柳營內掌管輕、重兵器逾七年的保養老手,在部隊期間早已習慣做事按程序、步驟、要領來進行,經手的各式兵器因結構複雜、細節多,槍身外的鐵質構造易受潮濕環境影響,一不小心表面很容易生銹氧化,靠著對工作的執著,堅持信念,讓這份工作一跟就是七年,而在實際維護經驗有六年之久,對於兵器的細部鐵質結構清潔、潤滑作業相當精通,由於另有自己的生涯規劃於101年9月1日如期退伍,隨即自行創業,以實現自我的理想與工作目標,開始為愛車族群服務。

鄭筌中軍中的名牌

退伍後隨即於2012年12月加入全省米羅特約店,以平凡的店面型態為愛車族服務,率先使用英國進口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及Q-GLYM來自世界各國優秀汽車美容用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其經營期間也未曾改變過,絕不會為了節省施工成本而使用劣質產品,因為我們相信,唯有對客戶誠信,才能取得所有車主的信任。

筌耀的經歷 :
93年正式加入國軍行列(SOP動作養成)->
95年7月任官(抗壓性、規劃與領導能力養成)->
99年10月於米羅官網註冊->
100年3月開始撰寫YAHOO部落格分享文章->
100年6月進行機車鍍膜施工施做研究->
100年7月起至創立,北上米羅總店三次進行技術見習->
101年起將痞客邦改為官網,並成立YOUTUBE影音作品平台->
101年9月自部隊以上士階退伍->
101年12月筌耀車體鍍膜工作室設立並追加汽車鍍膜施工->
102年12月創立不到一年,業績成長400%以上->
103年2月經米羅評定為優良特約店家->
103年7月起設計以軍事風格為主的車體鍍膜互動網站

因應車主聰明消費所需,將設置全台唯一軍事風格的車體鍍膜網站

筌耀車體鍍膜官方網站設計

筌耀的由來,我們不強調多精密的儀器與多豪華的店面環境,重視最初的創建精神,精神很重要,因為我們相信人力素質將影響施工品質。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