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DIY洗車上蠟怕殘蠟可用平價的M8 X-COAT替代,延展性佳、效果好

4376 次閱讀
相信大家的有自己DIY上蠟的經驗,蠟粉常藏匿細縫當中,其實這些狀況,跟施工者有很大的關係,但如果採用純手工上蠟的方式,可避免此情況發生,但說也奇怪,據我們與這位宜蘭的車主洽談發現,他也了解純手工上蠟的好處,恰巧從去年12月牽新車到現在,車主也是採用純手工上蠟的方式施工,惟收尾時沒有細心擦拭,導致車身隙縫與塑膠表面殘留難看的蠟痕,但除了小心塗抹與仔細擦拭的因素外,還有哪些要注意的嗎?

DIY上蠟秘訣

汽車美容施工經驗,來自長時間的經驗累積,而非以理論取代技術說服消費者,就因為我們經驗豐富,所以才能寫出這些實用的施工經驗,其實要避免殘蠟發生除了上述原因以外,再來就是施工順序的導正。

厭倦面對這些車體的殘蠟問題嗎? 快看過來,我們建議你方法去解決。
塑膠碰到蠟變白

先將車身外所有的塑膠件均勻塗抹MEGA BLUE塑膠保護劑
先把塑膠保護起來,就不怕殘蠟弄白了塑膠表面,因為你已經上了塑膠保護,這是一個施工順序的概念問題。
DIY塑膠保養秘訣

怕殘蠟的朋友可以優先使用平價的M8 X-COAT(鍍膜三寶中的STAGE2),可直接避免蠟粉問題
此產品便宜且亮度佳、潑水耐久,沒有蠟粉問題,DIY者很好施工,適用於任何鍍膜後的保養,不會有排斥的問題。
DIY上封體M8秘訣

其實要保持塑膠件烏黑亮麗的秘訣很簡單,只要您遵守以上提示,並落實執行每項施工的順序與要訣,其實真的不難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注意類似的狀況,況且是用M8 X-COAT保養又可大幅減少上蠟次數,那不就減低塑膠件被白化的機率了嗎? 各位愛車族別把愛車想的太難,去做就對了。
塑膠保護劑效果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