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產品貼紙搶曝光

4115 次閱讀
ALL IN ONE是我們即將推出新產品的名稱,也就是我們網站PO一段時間的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現在貼紙設計完稿,已經交付印刷,沒多久這產品就可以上市跟大家見面了。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

ALL IN ONE的生產 : 來自與我們雙劑型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同一家公司生產。(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的效果介於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STAGE1與STAGE2之間)

ALL IN ONE的優點 : 使用ALL IN ONE全車都可鍍膜,從此後不再瓶瓶罐罐,一罐ALL IN ONE,全車保護都搞定。

ALL IN ONE的價值 : 讓車主平時保養車輛更輕鬆,洗車時雜質容易被清除,不太需要使用藥劑就可以洗的很乾淨,洗後非常好擦乾車身,擦乾後亮度依舊不衰退,光澤感依舊亮麗深邃,不必打蠟,減少車主上蠟次數,與寶貴時間,這就是做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的價值了。

ALL IN ONE的施工 : 採用日本最新型聚硅氧烷原料,車輛只需簡單去脂(不需再拋光)就可以有非常好的附著力,可以保有車漆的完整性,在車身的任何地方鍍一層保護塗層,再利用大氣的化學反應在塗層上形成玻璃鍍膜(不用烘烤),形成一層具有真正抗溶劑性能,以及超強的潑水持續性的完美保護層,這就是最完美的施工了。

ALL IN ONE的保養 : 平時只要使用中性洗車精,清洗車身即可,因為具備了抗溶劑性能,以及超強的潑水持續性,所以不會那麼快衰退,不需急著打蠟或用潑水劑,等衰退再來施做還來得及,大大降低打蠟次數,與節省車主寶貴時間,最重要的是,ALL IN ONE可以讓車主的愛車,隨時都保持乾乾淨淨的,亮晶晶的,洗車變的更輕鬆容易,大大降低使用清潔劑的頻率,保護愛車、並保護環境,簡單來說ALL IN ONE就是一個能讓車主輕輕鬆鬆就保養好愛車的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