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鍍膜店家千百間,車主為何要選擇我們來施工?

4262 次閱讀
車主從網路上得知本店的訊息,也詳細看過我們如何幫顧客愛車施工,也前來詢問有關車體鍍膜的一些問題,當天正好有一位做完日本類玻璃鍍膜後回廠洗車的顧客,整體鍍膜所表現出來的效果讓車主讚嘆不已,我們希望每位顧客在選擇鍍膜施工前,可以親眼見證其他顧客的愛車所呈現的效果,這是最直接也是最客觀的證明,藉由顧客與顧客間溝通,這台寶藍色Focus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台愛車,由於沒有室內停車場,平時都停在路邊,所以想找車體鍍膜施工來保護他的愛車。

Focus汽車鍍膜
車型 : Ford Focus S
車色 : 寶藍色

Focus鍍膜洗車工程
↑ 由於是車主人生中的第一台愛車,想起自己人生中第一次牽車的喜悅,車主放心的把愛車交給我們,我們深知車主的心,必定會以自己愛車的心態為其愛車施工。

Focus洗車跑美容黏土
↑ 就算是新車該進行的流程就是不能偷工,我們施工不求快速只求品質,品質才是我們唯一考量,不為什麼只為求車體鍍膜後的品質能更上層樓,讓顧客花的每一分錢都有其價值。

Focus玻璃去除油膜工程
↑ 汽車玻璃鍍膜施工不是只求撥水的快感,也不是只為了增加玻璃美觀,更重要的是為車主提供行車安全的保障,使用我們日本超級玻璃鍍膜,不但能增加玻璃透亮度讓視野更清晰,更能在豪雨中為車主提供更好的行車視野。

Focus鍍膜施工流程
↑ 有開過車的朋友們都知道引擎蓋下方與水箱罩中間細縫處,特別容易有水分殘留導致水痕產生,知道問題點就應該要幫車主解決,鍍膜施工不只是車漆表面更要注重內在影響。

Focus鍍膜作業
↑ 對自己要求越高品質也就越高,別人怎麼鍍膜施工我管不著,我只要求我自己對客人付出多少,別人說我做的太精細怎麼賺錢,我只笑說我把每台車當藝術品,藝術品豈可用金錢衡量。

Focus鍍膜完工圖
↑ 問自己付出多少努力,展現出來的成果就會有多少,這台Foucs車主願意等我到晚上11點,足以證明車主也是相當期盼鍍膜施工完後的成果,就是車主的這份心意,支撐我們執著之心。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