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米羅代理奈米鍍膜重新包裝上市

4288 次閱讀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米羅自2011年代理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奈米晶鑚鍍膜)&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奈米玻璃鍍膜),到今天已經四年了,從第一代的(二氟)已經進化到第四代的(八氟),這技術已經超越國外很多知名大廠,也到了相當純熟的技術,這技術讓我們帶來車輛更好清洗更好保養的便利性,一個產品如果不夠好,很難賣超過四年,今天我們為提供客戶更方便施工這好產品,所以我們更換包裝,用了耐酸鹼噴頭,在包裝上更詳細說明使用方法,就是要讓大家輕鬆買回去就立即可以簡單使用,然後有非常好的效果,讓保養愛車更輕鬆自在。

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

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

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奈米晶鑚鍍膜) :
採高分子奈米材料,填補漆面毛細孔並在表面形成奈米薄膜,有效增加烤漆的硬度、亮度及光滑性,持久彌新,抗洗滌、抗摩擦、耐腐蝕、抗氧化。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奈米玻璃鍍膜) :
有效填補玻璃毛細孔,使玻璃表面光滑,水會成珠狀,可被風輕易吹走,視野變得更好,玻璃不易附著油污、鳥屎..等髒污,容易清潔,更不會因油污造成炫光,使夜間開車更安全,並可讓雨刷滑順減少跳動,延長雨刷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