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從BMW到MSX125的省思,首發類重機HONDA MSX125新車鍍膜

6187 次閱讀
車主朱先生,透過朋友的介紹,將中古的BMW320i交給我們處理,因為當時還算蠻忙的,卻沒有因為車輛多就隨便的幫車主處理車子,不管任何時刻我們都堅持做好施工品質的管控,只因這無私的堅持,帶來自己日後的生意。(HONDA MSX125新車鍍膜)

從頂級護理到機車鍍膜的省思
沒有當初對每台車施工品質的嚴格管控,就沒有今日HONDA MSX125的生意。

HONDA MSX125屬於小型的類重機,細節部分比一般速克達的機車鍍膜來的更多,複雜度也增加了許多,但也因為之前洗車用具的升級,讓我們再次處理類似的車輛時,可以更加輕鬆,把鍍膜前置作業做的更好,如果能把機車洗的更乾淨,鍍膜品質自然會向上提升。

HONDA MSX125機車鍍膜施工步驟

頂級版的奈米星鑽是我們熱門的機車鍍膜施工項目,從超小型工作室到現在的個人小型店面,已經有超過150台的施工機車鍍膜經驗,只因為我們對每一台車都有那小小的堅持,讓每位愛車族至本店消費後,都能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

有昔日的BMW 320i的堅持
BMW 320i頂級護理

才有今日的HONDA MSX125的生意可做
HONDA MSX125機車鍍膜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