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米羅自有品牌產品之貼紙設計(1)

6629 次閱讀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的包裝分100ml、500ml,產品貼紙如下圖,非常簡單的設計,目的在傳達本產品的耐洗度,就正如產品的slogan一樣。

我的光茫,蓄勢待發。
我的潑水,永不停歇。
我的保養,輕輕鬆鬆。

這張產品貼紙,是我們自己設計的,大家覺得看起來怎樣 ? 是不是很順眼? 是不是很專業的產品?

對!沒錯!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就是一支非常專業、非常有效的產品,圖中所展現的水珠就是產品的效果,所展現的米羅商標就是產品的保證,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將是汽車美容市場,2011年最注目的新品及最強效的產品。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貼紙設計

結合世界上最好的封膜材料PTFE與超高分子防彈玻璃元素,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成功利用奈米技術將漆面表面不平瞬間填平,從光線折射原理出發,並且產品中含有最頂級的光澤劑,所以可以成就出耀眼的光澤,一旦奈米分子產生化學變化後,形成堅固的封膜效果,具有非常好的抗酸鹼侵蝕的保護效果,並且可以大幅延長封膜的耐洗度。